首页|新闻|图库|教育|房产|旅游|公告|汽车|财经|健康
你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旅游频道 > 旅游指南

黔西南美景贺新春走进贵阳


    1月21日,贵阳黔灵公园游人如织,黔西南美景贺新春走进贵阳活动现场热闹非常。“兴义是贵州人民的兴义,欢迎贵阳人民到兴义过年!”州政府副州长范华不时地向贵阳市民发着宣传海报,介绍我州的美丽景观,恭祝贵阳人民新春快乐!听山歌,喝米酒,中大奖,让活动现场的贵阳市民直呼“爽”!

    当天,范华还率州旅游局、州旅行社协会有关负责人和我州旅游公司、旅行社代表,与贵阳市十余家旅行社的负责人进行了黔西南州旅游产品推广座谈。座谈会上,大家畅所欲言,共同为黔西南旅游业的更好更快发展出谋划策。

    在听取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后,范华表示将作专题研究,进一步完善黔西南旅游要素的配置。下一步将围绕航班、黔西南周边的客源市场等来重点抓黔西南旅游产品的推介和营销。同时,整合相关资源,从景区建设、要素配置、市场促销等方面出台相关政策规定,为黔西南旅游业的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。
   
    据悉,今年我州将先后启动“四百两千一赛一节”活动,即百车千人游,百架航班“轰炸”黔西南,百架专列“撞击“黔西南,百县千乡万峰行;在今年将举办的“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”和“中国美丽乡村旅游节”上,请千名投资商、客商,千名媒体关注黔西南;举办全国美文大赛等。春节期间,我州将举行“欢乐购物月”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活动,让民族民歌唱起来,民族音乐响起来,民族服装穿起来,民族舞蹈跳起来,民族商品展出来,民族节日火起来……

1.jpg


    图为范华(左一)向贵阳市民宣传推介黔西南美丽景观,邀请贵阳人民到兴义过年。

 

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,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,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。
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,新闻邮箱:ldqxnw@163.com 有奖报料电话:0859 -3224873
 网友评论  (共有 0 条评论)  
姓名: (文明上网,从理性发言)
匿名发表
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。

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:0859-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:ldqxnw@163.com